'12.03.04
一出府中教室大門,珊珊就說今天真是開心! 在路旁等爸爸開車過來時,珊珊問媽媽"為什麼要一直來這裡呀?" 媽媽回"我們來找楊教授聊天呀!" 順口問了"你知道我們在聊什麼嗎?" 珊珊點點頭笑笑的說"在說我不乖的事啦!"
媽媽趕忙解釋"是要跟教授討論要怎樣可以讓媽媽不對珊珊生氣,要讓珊珊更開心"。珊珊微笑的說"知道了啦!"

爸媽要學著去欣賞,發覺珊珊的天賦!

回到內湖散步出去吃晚餐,爸爸拿出推車珊珊開心極了,將自己塞進推車裏扣好安全帶拉上遮陽照出門吃飯。
原本是媽媽推後來由爸爸接手,可是珊珊卻命令要媽媽推,後來媽媽告訴她;媽媽走她旁邊可以跟他手拉手,才作罷!
珊珊是只對媽媽的需求不足嗎?為什麼就是專找媽媽呢?

晚餐回來的路上,路過一家鞋店在特賣,剛好有雙很漂亮的皮鞋適合珊珊的腳型,也真的已經找了好久,好幾次都讓他很失望,就買下囉! 買了鞋後珊珊抱著鞋坐在推車上,心滿意足的說著"終於找到我的玻璃鞋了"。
爸爸愛上了在府中教室的自在玻璃創作彩繪,順道去文具店買了在玻璃上畫畫的擦擦筆,剛好也讓珊珊可以盡情的塗鴉,

回到家穿上剛買的玻璃鞋先唱唱跳跳了一會,

  

 練習畫眼睛,還長了長長的睫毛,還說戴了假睫毛!

DSC06779P01

 

DSC06780P02DSC06781P03  

又拿起擦擦筆畫畫。珊珊說玻璃鞋先在家裡穿不會弄髒,要當花童時再穿出去。

就這樣子,連睡覺都要脫在床邊,當然也拖到11點多才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tch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